首页
县委书记祝邦文率队深入乡镇调研检查近期重点工作
2022-08-12 10:36:10
来源:
九龙县媒体中心
阅读数:
10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11日,县委书记祝邦文率工作组深入我县汤古镇调研检查重点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域无垃圾等工作。

工作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汤古镇小学方舱医院改扩建项目,详细了解了区域划分、人员通道设置、医废垃圾及污水处理等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

祝邦文强调:

建设方舱医院是有效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手段和关键环节。相关部门和承建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当前严峻形势下做好方舱医院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按照标准要求,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全力推进方舱隔离点建设,全力打造布局合理、通道规范、科学管理、功能齐全的方舱隔离点,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前达到启用条件。

祝邦文要求:

要加快推进方舱隔离点建设,规范设置“三区两通道”,同步推动水电、无线网络、消防、污水处理等配套设施建设,提前筹备各类防护、生活物资,确保一旦出现社会感染,能够规范安全运行,为做好疫情防控、降低社会风险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在了解了汤古镇崩崩冲村牦牛主题综合体验园和扎拖组乡村振兴试点村建设情况后。

祝邦文要求:

各相关单位和乡镇要结合我县实际,聚焦农旅产业,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加快项目推进,夯实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建设这项硬件支撑。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严格按照民族特色坚决保留存有,公共服务设施加快升级,特色民居重点打造原则,科学开展扎拖组村落农旅规划。

在调研指导汤古镇全域无垃圾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后。

祝邦文要求:

全县各部门要强化沟通,形成合力,充分发动群众,加强主次干道沿线及农户周边环境卫生常态化管理整治。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按照“见缝插绿、见空补绿”的原则,因地制宜加大绿化美化力度,同时做好交通道路两旁绿化带日常监督管理和维护工作。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曹立慧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