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县召开2022年根治欠薪暨2021年度省考迎检工作部署会
2022-06-01 01:19:19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4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30日,我县在人社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根治欠薪暨2021年度省考迎检工作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重要会议精神,通报了根治欠薪和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实地督查检查情况,县住建局、县水利局、县交通运输局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根治欠薪和迎接省考工作的重要性。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州、县关于根治欠薪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我县根治欠薪工作;

二是要认清形势,准确把握当前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严峻形势。各相关部门要根据相关问题线索建立问题整改台账,落实专人负责,压紧压实整改责任,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问题整改;

三是要细化措施,通力协作,抓好根治欠薪和迎检备检工作。各部门要加强协作,履职尽责,切实抓好2022年根治欠薪工作,要紧紧围绕“省考”检查的相关要求抓好迎检备检工作,要不断加大根治欠薪责任落实力度,收集整理问题清单,实行整改销号,在规定时间内全面完成问题整改,确保我县根治欠薪工作取得实效。

县政府副县长杨霞及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