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践行新理念 振兴新农村】我县与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召开乡村振兴挂点帮扶银政合作座谈会
2022-05-27 01:14:47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14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25日,省农行——九龙县乡村振兴挂点帮扶银政合作座谈会在508会议室召开,双方就深化银政合作,加强对接互动,拓展合作领域,支持特色产业和重大项目发展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谈。

县委副书记、县长方和俊对工作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省农行长期以来对我县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县的基本情况、帮扶工作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他表示:

推进乡村振兴,离不开金融支持,希望省农行继续发挥农业银行服务“三农”国家队和主力军作用,为集体经济组织提供资金、资产、资源信息化、数字化金融服务,持续推出更多普惠型金融产品,盘活金融资源、创新服务模式,促进我县乡村振兴战略有序推进;在金融扶持、衔接资金、旅游融资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倾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的金融支持;加大对我县特色产业的扶持和资金投入力度,对我县带动性强、规模较大的农特产品加工企业给予相关支持,制定适合我县产业发展的金融支持方案与配套业务措施,从根本上实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

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马文灵表示:省农行将继续在银政合作上为九龙提供更好的支持和服务,积极融入到九龙的经济社会发展中,紧紧围绕九龙县“五园区、三基地”规划、旅游发展规划、村集体经济发展规划、重点项目计划等方面,尽快修改完善乡村振兴金融示范区建设方案,在农户金融、特色产业发展、水利工程等项目推进上积极谋划和融入九龙的发展,全力助推地方城镇化建设和县域经济发展。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夏进孟主持会议。

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