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精心谋划文旅融合 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2-05-28 07:07:57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14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24号—26号,州政协副主席、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刘洪带领调研组一行深入我县调研指导文旅融合发展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伍须海景区、魁多天乡原生态茶产业园区、乌拉溪百亩桃园基地、华丘村中藏药种植示范点调研。调研组认为我县有着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要乘势而上,进一步加快旅游产业开发步伐,因地制宜、精心策划、在景区景点、配套设施、宣传促销、生态停车等方面下大气力,积极整合旅游资源,真正把九龙的优势资源发挥最大效益。

调研中,刘洪强调:

文旅融合发展工作要深入研究、精心谋划;要科学规划设计,各类设施建设都要做到节约成本、符合实际、好用管用,确保政府投资效益,推动九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以自然生态环境为依托,加强规划引领,更多融入自然、体现旅游元素,不断提升档次和品位;要坚持根据市场需求分析落实,从人性化和物质、精神双富足的角度提升生活幸福感,突出特色,提高标准,着力打造富有九龙文化、九龙特色的旅游项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曹立慧及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县融媒体中心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