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话未来 促发展】青九两地加强交流强化党校分类建设长效化
2022-05-28 07:07:12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5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26日下午,我县在县委党校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青九两地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座谈会。

会上,中共成都市青白江区委党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县级党校分类改革的经验,与会干部职工就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工作作了探讨交流。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中共九龙县委党校校长夏光全参加会议并就下步工作作了要求。

他强调:下一步县委党校要与青白江区委党校建立长效交流机制,积极学习青白江区委党校分类建设先进经验。同时,要主动谋划强化思考, 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着力完善内页档案归档,扎实推动县级党校分类改革工作纵深推进,确保圆满完成任务,顺利通过验收。

青白江区委党校、县委组织部及县委党校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后,青白江区委党校向县委党校捐赠了一千余册图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