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仁青联系省州县人大代表座谈会在我县召开
2022-05-23 01:39:20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19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仁青联系省州县人大代表座谈会在我县召开。

参加座谈的各级代表就依法履职情况积极发言,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建议意见。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仁青认真听取代表意见建议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现场答疑解惑。

她指出:

州人大常委会联系各级人大代表,听取代表工作的意见建议,是进一步了解代表履职情况和在基层发挥的作用,有助于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今后,州人大常委会将不断推进联系代表制度化、常态化。各级人大代表肩负着“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神圣职责,是广大人民群众的代言人、知心人,人大代表要更加密切联系群众,发挥好党和国家机关与人民群众密切联系的桥梁纽带作用,为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积极贡献人大力量。

她强调:

人大代表要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精准反映社情民意,反映发展中的堵点、难点、痛点,结合实际案例、准确数据,提出符合实际、能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要进一步加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及相关法律法规、行业知识的学习,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做到有的放矢、掷地有声。要进一步增强代表意识,深刻认识到作为人大代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不断的自身学习、基层调研、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质量和在群众心中的分量,切实增强人大代表的社会“向心力”。

我县各级人大代表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