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未雨绸缪防灾减灾 全民参与共筑平安】州防汛减灾和地质防治工作督导组来我县督导工作
2022-05-14 04:41:50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9日至10日,州防汛减灾和地质防治工作督导组一行到我县督导防汛减灾和地质防治工作,并于10日下午在县水利局4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督导见面会。

会上,在听取了我县防汛减灾和地质防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督导组对我县防汛减灾和地质防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以防为主,建立健全汛期、防灾信息管理和报告工作制度,明确报送程序,及时了解掌握防汛突发险情灾情信息,提高信息的准确性和时效性。

二、要建立健全24小时值班制度,认真做好防汛值班工作,保证信息畅通,坚决杜绝玩忽职守、擅离岗位现象出现。

三、要狠抓工作落实,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防汛和地质防治安全大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四、要结合“三单一书”“两书一函”继续推行包包责任制,确保防汛减灾“最后一公里”措施落到实处。

县政府副县长张林,县防汛减灾和地质防治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