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责任重在落实 百日攻坚重在行动】加强消防安全 防患于未“燃”
2022-01-20 03:09:19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17日,县委书记祝邦文带领工作组深入县城重点区域进行消防安全督导检查。




工作组先后来到政务中心大楼和县档案馆通过实地检查和听取汇报等方式重点了解了消防应急通道是否存在占用,楼层消防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报警系统是否正常运行,疏散指示标志、灭火器材、消火栓等消防设施是否有效齐全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工作组当场反馈给相关负责人并要求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责令其限期整改到位。



祝邦文要求:

要进一步增强防火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全力确保消防安全;一级消防部门、公共场所等更要将消防安全重视起来,所有消防设施不能当摆设,必须把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必须把问题整改到位,切实提升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能力;要强化部门协作配合,定期组织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形成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为全县社会大局平安稳定提供保障;要加大消防安全巡查力度,抓好消防设施、器材的检查维护,多培训和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管理要求等知识,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


县委副书记扎西邓珠,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