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史教育进行时】我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召开 祝邦文强调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精神 持续巩固拓展教育成果
2022-01-21 01:42:07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全面总结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1月19日,我县在一号楼八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县委书记祝邦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他指出: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州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总结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和典型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团结带领全县各族群众朝着全面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九龙目标不懈奋斗。


他强调:

是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央和省委、州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要坚持知行合一,深刻理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坚定建功新时代的政治自觉。要坚持学用结合,深刻理解、学习贯彻中央、省、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坚定奋进新时代的行动自觉。要坚持初心使命,践行为民情怀,把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推进各项工作有机结合,全力以赴推动中央和省委、州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是总结回顾,准确把握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和经验。高起点开局,统筹部署系统谋划。高标准推进,专题学习要求严格。高站位领悟,政治引领载体新颖。高质量开展,为民实事办得扎实。要高标准定位,严实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高效率结合,成果转化效果显著。我县党史学习教育有效推进,主要是基于坚持县委统一领导,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取得实效;坚持统筹兼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其他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坚持鲜明问题导向,边学边改边提高,逐步形成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

是注重刚性约束,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理论素养。

要持续强化政治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三力”水平。

要持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奋进力量。

要持续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意识。


他要求:

全县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央和省州的坚强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实抓好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团结奋斗、务实创新、努力工作,推进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九龙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方和俊主持。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和州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县委副书记扎西邓珠宣读了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对九龙县党史学习教育的书面评价意见。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乡镇,在家县级领导,县级机关及省州县属行政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