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十三届县委召开第三次常委会议
2021-11-10 03:17:07
来源:
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6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8日,县委书记祝邦文在县委61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十三届县委第三次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州委书记沈阳来县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及相关文件和讲话精神。研究通过了县政府党组提交议题;听取拆违治乱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充实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和责任分工建议方案、中国共产党九龙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建议方案、贯彻落实县第十三次党代会责任分工建议方案、县委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建议方案、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建议方案、乡镇县级联系责任人和联系点单位建议方案。


祝邦文指出:一是要加强常态化管理、细化措施、严密防线,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的底线。二是要突出九龙特色资源,提高特色产业的项目性,壮大产业、助农增收,实现巩固脱贫攻坚成效。三是要加快G549九石路进度,科学施工,保障施工环境。



针对拆违治乱工作情况,祝邦文指出:目前全县在拆违治乱工作上呈现较好的态势,但是还是存在一些问题,比如一些干部思想不坚定,部分工作上统计不准、指导不力、工作不彻底等。他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认识,县委政府做出的决策必须坚定彻底的贯彻与执行;二是要明确规范,明确拆除、整改、农户住房建设三个规范;三是在县城区内绝不允许有违建乱搭建筑,农村第一阶段拆违治乱工作必须按照方案规定进行推进;四是配套要跟上,强化宣传,对于财政供养人员、补贴人员,不配合相关工作的按程序进行处理。


会议最后还研究了组织人事事宜。



县委副书记、县长方和俊及在家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宏、县委办负责人全程列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相关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