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十三届县委召开第四次常委会议
2021-11-20 13:40:31
来源:
九龙县媒体中心
阅读数:
7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19日下午,十三届县委第四次常委会议在613会议室召开。

县委书记祝邦文主持会议,并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对贯彻学习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他要求:一要组织学习会议精神,各级各部门要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的重点内容,将十九届六中全会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创新学习方式,多维度、多方式开展自主学习,运用好学习强国、“三微一端”、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二要组织宣讲会议精神,按照中央省州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制定宣讲方案,各级各部门要牵头细化宣讲内容,适时开展宣讲工作;三要抓好新闻宣传引导工作及学习成果的报道;四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本质工作的精神指引,为推动“五个九龙”建设加力。

会议审议通过了《成都市青白江区对口帮扶甘孜州九龙县规划(2021—2025)(送审稿)》等文件。

会议集中收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四川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实施办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在家县委常委、县级领导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宏、县政协主席四郎汪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