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深化对口帮扶 共谋合作双赢】县委书记祝邦文到成都市青白江区考察交流对口支援工作
2021-11-05 07:17:12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8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2日,县委书记祝邦文带队到成都市青白江区考察交流对口支援工作。

祝邦文一行先后到青白江区“我的田园”中智(四川)农业科技示范园项目、成都国际铁路港展示中心、亚蓉欧国家馆、四川吉选柴门智慧中央厨房产业基地、青白江区人民医院、丰科国际(蓉欧)食品加工产业基地、大弯中学初中部实地考察。

期间,在青白江区港管委一楼会议室召开了青白江区对口支援九龙县工作高层联席会议。

会上,祝邦文对青白江区多年来用心用情、倾智倾力的帮扶深表感谢。

祝邦文指出:

青白江区与九龙县自2016年建立对口支援关系以来,双方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合作交流,成绩有目共睹。下一步,九龙将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新发展理念,着眼“十四五”发展,进一步加强与青白江区各领域的全面合作,在新的起点上开创对口帮扶新局面。

祝邦文表示:

将系统总结近年来对口帮扶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宣传好两地交流合作取得的成绩,把青白江区带来的温暖传递到千家万户,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并希望下一步能够加强平台建设,解决九龙县产业发展的短板;加强智力援助,解决九龙人才短缺和思路不开阔的问题;加强信息化建设帮扶,解决九龙优势资源不足的问题;加强项目资金撬动,补齐经济社会发展短板。

青白江区委书记池勇代表青白江区委、区政府对祝邦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县各级各部门对青白江区干部人才的关心培养表示感谢。

池勇表示:

2021年是第二轮对口支援工作的收官之年,也是第三轮(2021—2025年)对口支援的谋划布局之年,按照新一轮省内对口帮扶工作的安排,青白江区与九龙县结对情谊得以延续,我们倍加珍惜这份难得的缘分,也将更加重视这份使命和责任。新一轮对口支援工作,我们要用好用活两地资源,创新合作方式,扎实做好对口支援工作,促进产业互补、人员互动、观念互通、发展共赢,进一步把协同发展战略合作机制落到实处,把双方在高层联席会上议定的事项落到实处,携手九龙县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青白江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林,区领导张彬、车轴、肖华参加上述活动。

我县县级领导夏光全、夏进孟、曹立慧、庄伟及县发改局、县经信商务合作局、教育和体育局、自然资源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