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第十四届人大会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召开
2021-11-17 11:37:49
来源:
九龙县媒体中心
阅读数:
8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宏在县人大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县第

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次会议。

会议应到委员22人,因事因病请假7人,实际到会委员15人,符合法律规定。

会议表决通过了此次会议议程,审议了人事任免案。

会上,提请了人事任免议案,提名任职人员作了供职发言。随后,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对人事任免议案进行了审议,无任何意见。通过票决,依法决定叶红辞去九龙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检委会委员、检察

职务。依法任命牟彬任九龙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代理检察长职务。

庚即,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倪银安主持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仪式上,全体起立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新任命的同志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宏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王德宏

指出:宪法誓言,字字千钧,向宪法宣誓,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希望新任职人员牢记誓言和供职承诺,知责担当、恪尽职守,勤勉敬业、廉洁奉公,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回报组织信任和人民重托。他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遵循、第一标准、第一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服从服务于全县工作大局,确保九龙检察事业沿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进。要秉持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按照坚持“一条主线”,坚持“三个不动摇”,建设“五区”,实施“六大战略”发展思路,心无旁骛、夙夜在公,为“五个九龙”建设作出积极贡献。要依法履职担当。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把丰富的检察工作经验带到九龙,团结带领县人民检察院班子和干部职工,心系群众,为民用权、为民履职、为民服务。要争当廉洁表率。正确行使好法律赋予的各项权力,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廉洁从政、一心为公,不断提升公正司法水平、将司法廉洁引向深入,树立起清正廉洁的好形象。

县监察委、县检察院、县法院、县人大办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