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县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推进会
2021-11-25 02:50:28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23日,我县在一号楼八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推进会。


县委书记祝邦文主持会议,并就全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作了再安排、再部署。他指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是对巩固脱贫成果工作成效的一次集中检验,是巩固住、拓展好脱贫成果的重要手段,也是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前提。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做到认识到位 ,保持冷静、清醒;要聚焦重点环节、狠抓工作落实,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督导检查发现各类存在的问题全面认领,主动对标对表、深入查找薄弱环节,有针对性采取措施认真解决突出问题。要把巩固脱贫成果、做好后评估准备作为当前最紧迫的工作全面查漏补缺;切实抓细、抓小、抓实,全力推动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不断提升脱贫成果和质量,切实做好统筹协调,高质量确保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各项工作有效落地。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市县党政和省直部门(单位)领导干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暨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动员培训会议精神,听取了各乡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县级督查反馈及自查问题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开展好相关工作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建议意见。

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县级联系领导,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16个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