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县领导深入企业调研督导近期重点工作
2021-11-17 11:44:18
来源:
九龙县媒体中心
阅读数:
6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16日,州政府副州长冯俊锋

带领州国资委、经信、林草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我县调研工业企业运行、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县委书记祝邦文,县委副书记、县长方和俊陪同调研。工作组一行先后深入久隆公司、雅砻江矿业有限公司对企业运行、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调研。

工作组一行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翻阅台账、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两家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重点项目推进、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发展思路、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方面的工作并给予充分肯定,工作组

指出:两家公司管理有力有序,发展稳步提升,战略可圈可点,州政府也将旗帜鲜明的支持公司做大做强。

工作组

要求:一要进一步守好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落实安全生产首责、扛起主体责任,从严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和操作规程,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二要紧盯州、县目标任务开展各项工作,做深项目前期,优化思路举措,紧扣时间节点,全力完成目标任务;三要苦练内功,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强化党建引领和党风廉政建设,要不断加强企业自身的技术改造和创新,做到精细化管理,为下一步打造安全、环保、绿色、智能智慧化企业打好基础;四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严格落实省、州、县相关工作要求,筑牢坚固防线,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相关事项进行了讨论研究,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