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强地企合作 助推孟底沟电站建设
2021-09-10 01:39:06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7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加快推进孟底沟水电站工程建设,构建和谐稳定有序的内外环境。9月8日下午,我县召开孟底沟电站建设推进会。

县委书记祝邦文出席会议并要求:

01

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此次孟底沟电站建设工作,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明确成员单位和职责,设立项目前线指挥部,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和支持力量。

02

积极对接,强化服务。孟底沟电站项目建设涉及两州三县一市,涉及乡镇和部门要强化联动,积极与兄弟县市沟通交流,精简内外办事程序,做到政令渠道畅通,进一步深化地企合作,为企业做好服务,及时排忧解难。

03

居高望远,统筹全局。要立足我县“山水风光”优势资源,促进水电建设和旅游开发相融合,探索清洁能源发展,建立清洁能源综合示范基地。

04

严格要求,高位推进。地企双方在高质量推动项目建设的同时要守住安全生产、生态环保、清正廉洁这三条底线,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职责,遵守工作纪律,在项目建设工作中以身作则,发挥带头、示范和引领作用,营造良好环境,将孟底沟电站项目打造为地企友好合作的标杆。

县委副书记、县长方和俊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德勇传达了中共九龙县委办公室 九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孟底沟水电站工程建设推进协调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文件精神。

孟底沟建设管理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建设的进度,指出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殷切希望。

县委副书记扎西邓珠、县政协副主席鲜雪松及我县相关乡(镇)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