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政府召开第四十六次常务会
2021-09-16 02:17:57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15日,我县召开十四届县人民政府第四十六次常务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甘孜州州本级重大经济事项决策实施细则(试行)》和《新修订安全生产法》,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共甘孜州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及近期中央、省、州防汛减灾、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县委副书记、县长方和俊主持会议并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认识做好生态环境保护整改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相关会议精神,以最严要求、最实作风,全力做好环保督查整改工作。要及时收集社会各界反映问题,全方位加大环保问题排查力度,严格对照任务清单,逐项摸排梳理,及时对账销号,确保问题不遗漏,扎实做好环保问题案件督办整改。同时,县自然资源规划局要加快完善我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在听取安全生产和防汛减灾汇报后,方和俊指出:安全生产和防汛减灾是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各乡镇、相关部门要筑牢思想防线,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聚焦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和重点场所,紧盯重点时段,抓实隐患排查。严格按照“责任制+清单制+限时制”要求,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防汛减灾各项工作。同时,县公安局要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对酒后驾驶、严重超载、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加大排查力度。相关乡镇部门要加强法制宣传引导,确保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关于调整村(社区)干部待遇方案》《关于招聘九龙高级中学紧缺学科教师》等49项事宜。

县政府在家副县长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扎西邓珠、邹忠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倪银安、县政协副主席陈强、政府办、发改、财政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政府法律顾问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