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充电提升能力我县加强“十四五”政府投资项目策划与前期工作业务培训
2021-09-09 06:59:25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2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解决我县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困难问题,规范项目前期管理,积极策划做好“十四五”期间项目工作,以更高质量和更高效率推动政府投资项目落地。9月7日早上,我县召开“十四五”政府投资项目策划与前期工作业务培训会。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方和俊主持。

针对下一步项目管理工作,方和俊强调: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面临的任务艰巨繁重,要紧紧牵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以项目建设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目前我县项目推进还存在较多问题,部分干部抓项目建设的主观能动性还不够,管理项目的能力和水平和新形势要求也不匹配,所以召开此次培训会,进行一次“集体充电”尤为必要。

方和俊对与会人员提出几点要求:

01

深学活用、吃透政策。

02

严格标准,规范程序。

03

高度负责,全程监管。

04

加强沟通,善作善为;五是逗硬奖惩,赏罚分明。


会上,四川众策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杨杰凯从工程建设项目基本概念、“十四五”项目策划与包装、项目申报与审批流程、项目管理与审计要点四个方面对“十四五”政府投资项目策划与前期工作进行了培训及现场答疑。通过培训,学员纷纷表示对项目管理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增加了对政府投资项目全过程管理的了解,掌握了项目申报流程及要求,有效提高了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能力。

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开到了各乡镇。

在家县级领导及全县所有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单位,包括县委涉及项目建设的单位、政府部门及国有平台公司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在县主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