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革命后代走进红色甘孜讲党史 我县积极组织干部群众收看
2021-09-29 01:33:17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无数革命先辈、英雄模范舍生忘死,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价值追求。9月27日上午,我县组织广大干部群众观看学习了《革命后代走进红色甘孜分享党史故事》节目直播,以“再现领袖的革命精神,追寻先辈的革命足迹”“倾听历史回响、传承革命精神”的方式再一次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在政府一号楼8楼会议室,与会人员聚精会神,一边认真聆听“四大书记”后代讲述的党史故事,一边认真做笔记,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始终坚守中国共产党的初心,牢记中国共产党的使命!



我县各单位部门、各乡镇、学校也通过电视、网络等渠道认真观看此次直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