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增强党性观念 筑牢纪律防线】 我县召开县委常委班子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6-28 09:38:14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8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祝邦文在61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县委常委班子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县委副书记扎西邓珠通报了本次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收集的建议意见。

县委书记祝邦文代表县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与会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围绕严肃换届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作个人检视剖析,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遵守换届纪律作出公开承诺。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宏、县政协主席四郎汪堆列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祝邦文指出:

与会常委班子成员对照上级文件要求,紧扣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开门见山、不藏不掖,带头揭短亮丑,对照检查见人见事;相互批评恳切中肯,既红了脸、出了汗,又加了油、鼓了劲;表态发言实事求是,不好高骛远,可操作性强,达到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的预期目标,开出了成效。

祝邦文强调:

与会人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委部署要求,抓好换届政策法规和纪律规定学习,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深刻汲取湖南衡阳、四川南充、辽宁等地拉票贿选、破坏选举案件教训,坚决把责任扛在肩上,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率先垂范、敢于担当、履职尽责,落实换届纪律、加强换届监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换届工作。

祝邦文要求:

一、始终做一个坚定讲政治的明白人。各常委是九龙县少数中的关键,是九龙的风向标,要自觉加强学习,提高思想思想和党性修养。要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省、州、县委的决策部署,真正把坚决讲政治贯彻到具体工作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自觉到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始终做一个严格守纪律的老实人。在纪律面前做到令行禁止,带头严格执行换届纪律各项要求,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三、始终做一个有情怀的清醒人。换届涉及干部进退流转,做为一名党员必须自觉接受组织群众的调选,接受组织的考验、服从组织的安排。常委班子成员要带好头,要清醒不能盲目自信,坚决杜绝出现好高骛远,违反“十个严禁”等情况;

四、始终做一个重实干的勤劳人,要做勤政务实的好干部,要认真干工作,干出成效,把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选好用好,最终以好的换届,来形成好的干事队伍,为未来五年九龙的腾飞打下良好的基础。

随后,祝邦文组织召开了十二届县委常委会第九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年第一批拟吸收预备党员事宜,拟表彰全县“两优一先”事宜,“七一”走访慰问事宜。

祝邦文就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在家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宏、县政协主席四郎汪堆、县委办、组织部等单位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