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整改不留死角 常态长效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1-06-26 05:34:15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6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祝邦文率队就我县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中,祝邦文深入到县城大街小巷,边走边看,实地了解街巷改造、农贸市场管理、城市管理、公共场所环境、公共设施建设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提出工作意见。

祝邦文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做好统筹协调,合理分工,明确责任,以问题为导向全面发力,系统推进。针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不留死角,持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祝邦文强调:城市管理前期靠规划,后期要靠管理、重细节,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要善于经常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满足群众的实际需求。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发现问题、快速处置、沟通反馈、奖惩等工作机制,集中力量围绕城市管理、背街巷道、农贸市场、公共设施、交通秩序等重点区域、重点问题,加大巡查整治力度,以点带面、全面提升,以高标准、严要求常态长效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县委副书记扎西邓珠、邹忠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德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成忠,县政府副县长黎华,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主任鲜雪松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