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县与青白江区高层联席会议召开
2021-04-12 12:16:40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4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8日,我县与青白江区高层联席会议在青白江区政府召开。青白江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林,我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方和俊出席会议。

会上,方和俊代表九龙县四大班子以及全县6.7万干部群众,向青白江区长期以来的支援、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四年多来,两地建立了非常亲密的兄弟友谊,取得了十分显著的帮扶成效,产业发展后劲明显增强、民生事业水平不断改善、财政支持力度持续跟进、开放合作交流更加深入。希望青白江区进一步深入实施两地协同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围绕我县特色旅游、特色农产品和青白江区自由贸易港、电商平台等优势产业资源,精准发力,持续扩大合作领域、促进合作效能,共同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推动我县改革、发展、稳定、民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青白江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林代表区委书记池勇向远道而来的朋友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接下来,青白江区将进一步做好精准帮扶工作,围绕九龙县乡村振兴重点工作、重要环节和重大项目精准施策,发挥电商平台、国际贸易企业多等优势,推进九龙优特产品拓展海外市场,打造产业帮扶亮点。同时计划选派更多教育、医疗、管理、经济等领域的专业技能人才到九龙。

我县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农牧农村科技局、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及青白江区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