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县召开创建四川省文明城市复查整改第四次推进会
2021-04-13 09:31:32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2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全力打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冲锋战”,4月12日,我县在一号楼八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创建四川省文明城市复查整改第四次推进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成忠主持。


会议指出:

创建四川省文明城市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县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一定要高度统一,坚定必胜的信念,拿出过硬的举措,务必实现保牌的目标。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

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工作责任,要按照职能职责和任务分工,强抓工作落实,联合联动,快速形成工作齐抓共管的局面;

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公益广告、温馨提示等方式,层层动员,广泛发动,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同时,充分发挥电视、微信、QQ等作用,丰富创文内容,大力度、高频度、多视角宣传创城各项工作,努力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

进一步加大督导,严格落实督促,创建办督查组从明天开始在全县范围内全方位再次开展督导工作,要切实负起协调调度、督导检查的工作职责,进一步增强督查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

县级机关及省州属行政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汤古镇、呷尔镇主要负责人,呷尔镇上下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