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灾面前 风雨同行】捐赠物资持续送往三岩龙乡
2021-04-15 02:50:00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5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编前语)4月8日,我县三岩龙乡因雷击发生森林火灾,尽管一线物资充沛,连日来,依旧有不少爱心人士为救火一线送去物资。

4月12日下午,记者在呷尔镇看到一位果农拉着一车水果,准备通过呷尔镇政府将其捐赠给三岩龙乡4.08火灾应急扑救指挥部,向灭火一线扑火工作人员致敬,为他们加油。

据悉,该名果农来自石棉县,车上的水果是自家产出,捐赠给指挥部的一车黄果柑约有2500余斤,总价约5000元。“没什么,就一点心意。我送水果给他们,让我们灭火队员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果农刘林虎说。

【同期】果农 刘林虎

在三岩龙乡,记者了解到九龙县凯源出租车联营有限责任公司向一线扑火队员捐赠矿泉水40件,方便面、凤梨酥、火腿肠等干粮76件,腊肉88斤。乌拉溪偏桥村村民孙吉华一家把自家种的青果700余斤送往火灾一线。同样是乌拉溪镇偏桥村的蛇皮河组,由当地村民自发捐款购买方便面、八宝粥、火腿肠、面包等46件,矿泉水50件,鸡蛋1件,白菜、莲花白、莴笋等蔬菜578斤。

【同期】凯源出租车联营有限责任公司 车队队员 徐洪清

【同期】乌拉溪偏桥村村民 孙吉华

自火灾发生以来,有很多平凡人,他们不计个人得失,通过各种方式传递善意和爱心,他们都是“最可爱的人”,许多的理解和支持,许多的自发与自觉,是心照不宣,是心心相连。守望相助,温暖前行,无比强大的精神力量迅速汇聚,这种力量来自于你,来自于我们中间的每一个人。让我们更加坚信,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