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人民政府召开第四十四次常务会议
2021-04-30 09:36:41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2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方和俊在二号楼七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届九龙县人民政府第四十四次常务会议。

会上县司法局组织学习了《四川省人民政府行政复议意见书》;听取了民族宗教,河湖长制,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暨专项整治等近期重点工作专题汇报。

会议审议研究通过了《撤并上团乡中心小学等五所学校事宜》《九龙县森林草原防灭火目标考核细则》《九龙县县属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办法》《解决政策性储备粮轮换处理有关问题事宜》等12项议程。

在家副县长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扎西邓珠、县人大副主任确伍泽仁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