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春走基层】赵景强深入乡镇督查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2021-02-17 07:57:52
来源:
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70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2月16号,县委书记赵景强深入乃渠镇督查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赵景强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和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乃渠镇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图片

01


紧抓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持续加强宣传,提高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加强巡山巡护,加强进山人员和火源管控;

02


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辖区内返乡人员摸排,动态掌握人员流动情况;

03


加强值班值守,镇值班人员、护林护草员、卡点值班人员要配够值守力量,不能出现脱岗现象。

04


加大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要加强巡逻,严查酒驾、超速驾驶等行为,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和藏历新年。

图片

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主任鲜雪松一同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