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春走基层】赵景强深入乡镇督导检查春节期间重点工作
2021-02-13 09:01:16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3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2月13日,农历大年初二,县委书记赵景强轻车简从深入烟袋片区,通过进村入户、边走边看、当面询问等方式,督导检查了春节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和疫情防控、干部群众值班值守情况,道路交通安全等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他指出:

春节和藏历新年期间,外出返乡人员多,要把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切实筑牢群防群治、联防联控严密防线,推动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到位,推动大家养成戴口罩、少出门、勤通风、不聚集,大力倡导移风易俗,形成卫生健康生活习惯,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要全面落实州县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以“严、细、慎、实”的作风,堵住漏洞、补齐短板,确保万无一失。

图片
图片
图片


他强调:

春节期间,万家团聚,家庭用电量明显增加,加之人员流动频繁,安全隐患明显增加,乡镇要深刻认识冬春季消防安全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抓好隐患排查和整改,注意火源管控,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值守人员要坚守岗位,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主任鲜雪松一同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