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
2021-01-18 08:39:35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4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县委要求,1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晓军在政府一号楼508会议室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2020年民主生活会。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州重要讲话和系列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对县政府党组班子及成员的建议意见;通报了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会上,县政府党组成员认真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为民情怀,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全面建设经济发展生态文明和谐小康新九龙这一主题,紧密联系政府党组班子和成员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

这次民主生活会,政府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从5个方面逐项检视自身问题,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剖析根源,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加油鼓劲的目的

会议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党组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九龙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进一步抓好理论武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进一步树立良好形象,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在家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不是党员的政府班子成员,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科级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