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赵景强率工作组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21-01-08 08:47:11
来源:
中共九龙县委办公室
阅读数:
16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图片

1月5日,县委书记赵景强率工作组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新年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信。

图片

赵景强一行先后来到离休老干部吴长友、副厅级退休干部江郎阿牛的家中进行慰问。每到一处,赵景强一行与他们拉家常、话冷暖,亲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并简要汇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在慰问中,赵景强对老干部们多年来为九龙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致以诚挚谢意,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并祝福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图片

随后,赵景强一行还到医院慰问了离休老干部邓剑清,针对邓剑清老人行动不便及医院相关规定,赵景强一行在医院大厅详细了解了邓剑清老人的饮食起居、身体健康和医疗保障等情况后,赵景强叮嘱其家人要一如既往照顾好邓剑清老人的生活,有什么困难要及时提出来,党和政府一定尽力解决。

在走访中,赵景强要求老干局要多倾听吸纳老干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让老干部继续为九龙的发展发挥余热;同时,一定要深入了解老干部的需求,多关心老干部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生活困难,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在交谈中,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关心,他们心里感到特别温暖,今后也将继续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为九龙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余热。

图片
图片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谢雨农,县委办、县委组织部、老干局相关工作人员一同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