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赵景强深入雪洼龙镇开展慰问活动
2021-01-07 08:06:57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3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6日,县委书记赵景强带领工作组一行看望慰问了雪洼龙镇“11.23”高位山体滑坡灾害受灾群众。

工作组实地查看了灾害点情况和堰塞湖泄流情况。并在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对阿七木支等四名在应急抢险处置阶段中表现优秀的村组干部予以嘉奖表彰,对受灾群众送上了衣物等慰问品。

座谈会上,赵景强对后续应急抢险、恢复重建、群众安置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做好当前应急抢险工作,尽快落实灾后重建方案;进一步做好受灾群众情绪安抚,强化老百姓感恩意识,及时掌握受灾群众的需求,确保受灾群众温暖过冬、过节。并就近期村两委换届、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县委副书记扎西邓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德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谢雨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