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冯发贵:坚持生态优先 树牢服务理念 不断提升游客体验感
2022-08-10 04:57:45
来源:
九龙县媒体中心
阅读数:
7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冯发贵在研究亚丁景区有关工作专题会上强调

坚持生态优先 树牢服务理念
不断提升游客体验感



8月8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冯发贵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亚丁景区有关工作,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发展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书记王晓晖来州调研指示精神,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牢固树立“以服务游客为中心”的理念,坚持问题导向,促进旅游市场规范发展和服务质量全面提升,不断提升游客体验感。

冯发贵强调,要优化体制机制。进一步健全完善有利于景区服务标准、服务质量、治理水平的管理、协作、激励、约束、执法、利益分配等体制机制,确保景区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理念转变。开展旅游服务质量提升专项教育培训行动,确保各级各部门和旅游从业人员等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前提下,坚持以服务游客为中心,为游客提供规范专业、热情周到的服务。要强化告知公示。评估景区相关收费价格并在“两微一端”和景区内外明显位置,提前公示景区的气候特征、风景特点、收费项目和标准等内容,做到明码标价,广而告之,充分保障游客知情权,让其提前知晓、自主选择、明白消费。要强化服务标准。分门别类制定简明扼要的精细服务标准体系,切实提升“吃住行游购娱”旅游要素品质。要组建景区服务志愿者队伍,帮助游客排忧解难。要畅通游客投诉渠道,有效回应游客诉求,提高游客满意度。要强化队伍建设。出台硬性制度,强化刚性约束,全面提升从业人员服务意识和能力。要成立综合执法队伍,加强行政执法权赋权。要本着“什么问题突出就整治什么问题、哪里有问题就整治哪里”的原则,强力开展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共同维护好“圣洁甘孜·大美无言”旅游形象。

图片

州政协副主席刘洪,州政府秘书长、联系副秘书长,州级相关部门、稻城县政府、亚管局及景区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