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第4次(扩大)会议
2022-05-18 02:14:26
来源:
九龙县媒体中心
阅读数:
4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17日,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党组书记冯发贵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2022年第4次(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近期系列重要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

会议强调,要强力抓好“三防”。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和轻视、无所谓、自以为是等思想,按照严而准、紧而实的要求,坚决落实省州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精神,抓紧抓实各项防控措施,统一防疫政策信息发布。各地各部门“一把手”要亲自抓、亲自推、亲自督,各行业系统要重点抓、重点推,加快疫苗接种,决不能当耳旁风。要严格落实汛期值班值守制度,加强地质灾害点监测预警,有效防范各类地质灾害。要落实落细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硬措施,聚焦27个重点领域全覆盖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消除安全风险隐患。尤其要严格落实无死角排、有重点检、全覆盖改、无例外管要求,强力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组织专业机构对经营性自建房进行检测并出具评估报告,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强力稳住经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强经济运行分析,全力以赴抓项目,坚定不移抓产业,千方百计抓消费,确保全州经济稳中向好、稳中有进。

会议强调,全州政府系统尤其是州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要以作风建设年·“清风2022”六大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深刻汲取身边违法违纪案例教训,模范践行省委书记王晓晖关于“五个作表率”的重要要求,带头履好职尽好责,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抓好队伍管好行业,坚决打造讲政治、重团结、勇担当、守纪律的政府班子,加快建设法治高效廉洁政府。

在康州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州政府非党员副州长、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