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第1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2-01-11 06:47:56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9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党组书记冯发贵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2022年第1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的实施意见》,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黄强省长在省政府第九次全体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州政府党组工作规则(修订稿)》和《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施细则》。

在康州政府党组成员、副厅级干部出席会议。

冯发贵强调,刚刚闭幕的州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州政府班子。州政府班子成员务必认真贯彻落实州委书记沈阳同志提出的“五个表率”要求,进一步锤炼政治品格、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凝聚共同意志、做团结奋进的表率,发扬斗争精神、做冲锋在前的表率,坚持率先垂范、做勤勉务实的表率,从严自我约束、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要勤于学、敏于思、笃于行,切实把“五个表率”贯彻落实到党性锻炼和工作实践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诠释对党绝对忠诚、展现新班子新形象,向着建设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目标奋勇前进。

冯发贵强调,制定《州政府党组工作规则(修订稿)》和《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施细则》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及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务实举措,也是建设法治高效廉洁人民政府、打造讲政治重团结勇担当守纪律领导班子、锻造敬业专业干部队伍的现实需要,对于进一步提高州政府党组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各位班子成员要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表率作用,严字当头、一严到底,全面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齐心协力推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