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冯发贵强调:坚决把目标变成任务、任务变成清单、清单变成行动、行动变成实效
2021-12-31 06:55:37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1年12月30日,州委副书记、州政府代理州长冯发贵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2021年第11次(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力推动州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在康州政府党组成员、副厅级干部出席会议。


冯发贵强调

刚刚闭幕的州第十二次党代会,为甘孜未来五年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州党代会确立的主题,坚定体现到思想、行动和成效中,切实做到方向不偏离、工作不偏移、任务不落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大会总结的经验启示,深化坚持是最好的传承、创新是最好的坚持的认识,把经验启示贯穿政府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接好建设现代化新甘孜“接力棒”,跑好新时代赶考路的“接力赛”。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州党代会确立的“一二三四五”总体工作格局,深刻领悟州委书记沈阳同志关于“一条主线”是做好甘孜各项工作的关键核心,“打造两区”是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生态安全的具体实践,“建设三地”是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服务全国全省战略全局的有力抓手,“四大动能”是提升整体发展水平的现实需要,“五大战略”是一届接着一届干的责任体现的重要阐释,结合部门职能,主动认领任务、谋划工作,主动制定方案、抓好落实,切实把目标变成任务、任务变成清单、清单变成行动、行动变成实效,确保工作月月有进展、季季有成效、年年有突破。


冯发贵要求

全州政府系统要主动对标对表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州委总体工作格局,履职新作为、展现新担当、开启新征程,奋力建设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一要维护和谐稳定,始终把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作为政府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巩固“五个零发生”成果,做好应对更复杂斗争考验的准备。二要推动经济发展,立足资源禀赋优势,集中精力抓好文化旅游、特色农牧业、清洁能源产业集群,全力打造国际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现代高原特色农牧业基地和国家重要清洁能源基地。三要保护生态环境,坚持生态保护第一,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冰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筑牢长江黄河上游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四要持续改善民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聚焦群众普遍关注的民生问题,制定实施教师、医生“骨干”计划方案,深入实施康巴英才计划,培养一大批骨干人才。要持续办好就业、社保、养老、住房等民生实事,启动实施“宜居工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