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州与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
2021-11-27 08:10:40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我州与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召开座谈会
11月25日,州委书记沈阳率队在成都与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就清洁能源开发、电力输出通道建设、深化地企交流合作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祁宁春出席座谈会。

祁宁春对甘孜州委、州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致以衷心感谢。他说,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与甘孜在长期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中结下了深厚友谊,打造了地企合作典范。下一步,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将按照“贡献绿色清洁能源、服务国家战略发展”的定位,集中精力推进在建项目,积极参与清洁能源开发,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民生改善,更好支撑国家能源安全战略。希望双方建立健全协调机制,深化交流协作,拓宽合作领域,加快推进雅砻江流域水风光蓄清洁能源示范地建设等,为建设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贡献更大力量。
沈阳代表州委、州政府对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为甘孜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科学有序推进清洁能源开发,既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更是服务全国全省工作大局的战略之举。甘孜州与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合作长久、基础坚实、紧密相联,互补优势突出,战略谋划契合,真诚欢迎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以市场化方式依法依规参与我州清洁能源开发,携手打造国家级水风光一体化可再生能源基地,共同服务国家“双碳”目标。甘孜州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好属地责任、统筹好服务保障,为公司在甘孜的发展创造良好的政务环境、和谐的社会环境、有序的建设环境。希望公司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担当企业责任,丰富合作层次,在文旅融合、民生改善等领域拓展深度,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等方面加大力度,让更多改革发展成果惠及广大群众,为甘孜的稳定发展生态民生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州委常委、副州长邓立军,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绪元、副总经理孙文良,州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