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农商银行正式挂牌开业
2020-12-02 01:39:18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服务实体经济 服务地方发展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11月27日上午,甘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挂牌开业暨政银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康定举行。甘孜农商银行正式挂牌开业,标志着全省地方金融改革取得了新的突破,甘孜金融事业发展掀开了新的篇章。

省政协副主席、州委书记刘成鸣,省银保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立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长艾毓斌,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州政协主席向秋及州领导邓立军、陈洪暴、陈天康出席仪式。州委副书记石钢主持仪式。

仪式上,刘成鸣与艾毓斌共同为甘孜农商银行授牌,肖友才为甘孜农商银行授印,人行甘孜中心支行主要负责同志宣读甘孜农商银行加入人民银行金融管理服务体系的通知,甘孜银保监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宣读开业批复并向甘孜农商银行颁发金融许可证。

受刘成鸣的委托,肖友才代表州委、州政府向甘孜农商银行挂牌开业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近年来特别是“十三五”以来,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金融改革发展,坚持把金融业作为“4 6”现代服务体系重要支撑,全力支持金融业做大做强。同时,始终把农村信用社改革作为地方金融体制改革的着眼点和着力点,在业务拓展、确权办证、不良贷款清收、政策优惠等方面给予强有力的支持,全州农信发展迎来了支持力度最大、改革举措最强、发展成效最好的历史时期。他希望甘孜农商银行改名不改姓、改制不改向,始终坚持“立足甘孜、面向城乡、服务三农、助力小微”的市场定位,深度融入全州总体工作格局,全力支持“六大战略”“三创联动”,做大规模、做强管理、做亮品牌,加快建成内控严密、运行安全、特色鲜明、服务高效的现代银行和“甘孜人民自己的银行”。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深化政银企合作,为金融发展给予最大的支持、提供最好的服务、营造最优的环境,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艾毓斌代表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向甘孜农商银行的挂牌开业表示热烈祝贺,向为甘孜农商银行筹建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的甘孜州委、州政府以及各级各部门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甘孜农商银行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深度融入乡村振兴、纵深推进普惠金融、优化提升金融服务,推动甘孜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开业仪式上,甘孜农商银行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并与甘孜州有关县(市)人民政府代表签订了政银战略合作协议,与央企、国企和民营企业代表签订了银企战略合作协议。

各县(市)有关负责人、甘孜农商银行筹建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人行甘孜中心支行、甘孜银保监分局以及甘孜农商银行董事会、监事会成员、法人股东和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