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刘成鸣会见中国广核集团董事长杨长利
2020-11-19 02:45:06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图为会见现场。

昨(18)日,州委书记刘成鸣会见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长利。双方围绕如何更好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发展清洁能源等问题进行了洽谈。

州政府副州长冯俊锋,州政协副主席、州发改委主任陈天康;中国广核集团总经理助理、中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遂等参加会见。

刘成鸣代表州委、州政府对杨长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甘孜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我州风光大美天成、资源禀赋独特、发展底蕴厚重。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州上下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定位,紧紧围绕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目标”,突出脱贫奔康和长治久安“两个关键”,统筹抓好发展民生稳定“三件大事”,补齐基础设施滞后、民生水平不高、法治基础薄弱、人才队伍不足“四大短板”,着力夯实长治久安物质基础、民心基础、思想基础、法治基础、组织基础“五大基础”,精心组织实施扶贫攻坚、依法治州、产业富民、交通先行、城乡提升、生态文明建设“六大战略”总体工作格局,全州呈现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民生事业不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干部群众奋发有为的良好局面。他表示,我州将继续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坚持走好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热诚欢迎中国广核集团发挥企业优势来州投资兴业,积极参与到我州“十四五”产业发展中,州委、州政府将积极主动为企业服好务。

杨长利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表示,甘孜州资源富集,中国广核集团将积极发挥企业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与甘孜州的交流合作,积极主动参与甘孜州清洁能源开发等方面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建设贡献力量。

州经济和信息化局负责同志和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