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共话合作愿景,共绘创业蓝图, 肖友才率队走访拜会厦门相关知名企业高层
2020-10-27 01:35:45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22日,在福建省厦门市出席“圣洁甘孜·走进厦门”优势资源投资推介系列活动的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肖友才率队分别走访拜会了厦门建发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陈丽霜、厦门恒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柯希平等厦门相关知名企业负责人,参观考察企业运营和发展情况,并就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洽谈交流。他希望企业家们到甘孜多走走,多看看,深度考察,发掘新的投资机会,在多领域共谋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李兴文参加考察和座谈。



厦门建发国旅集团成立于1994 年,公司先后获得中国旅游知名品牌、中国旅行社业优秀企业、福建省5A级旅行社、福建省金牌旅行社(首位)、最受厦门市民热捧的旅行社等多项荣誉,综合实力长期稳居福建省旅行社企业首位。

在拜会座谈中,肖友才重点介绍了我州全域旅游发展和农特产品开发等情况。

▲他说,甘孜州集聚了青藏高原向四川盆地过渡地带的所有旖旎原始自然之美,集中了四川一半以上未开发的世界级旅游资源,同时,甘孜州还是全国最大的草原畜牧业基地之一和四川最大的青稞粮生产基地、食用菌出口基地、农畜产品基地之一。

▲肖友才表示,生态优势是甘孜最大优势,营商环境是甘孜最好环境,政策支撑是甘孜最强支撑。希望建发国旅集团充分发挥资金、人才、管理、渠道、客源等优势,在旅游线路推荐、加大旅游营销、两地学生研学交流、山地越野赛等项目方面加大深度交流合作力度,促进我州加快建设国际自驾游最佳旅游目的地和助力脱贫攻坚。

陈丽霜表示,甘孜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建发国旅愿意加强与甘孜州的合作,尽快组织团队到甘孜实地考察,并希望在整合打造系列旅游产品、提升城市品牌知名度、制定文旅融合专项规划、开展两地学生研学交流、特色产品助销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双方共赢发展。



在拜会厦门恒兴集团时,肖友才说,恒兴集团经过十多年的稳健经营,已成为一家集矿业、地产、贸易、投资四大产业为主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是一家具有雄厚实力和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当前,甘孜州正处于大有可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和特殊政策“红利”期,为众多国内外企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沟通对接,在清洁能源开发、景区开发、拓宽农特产品销售渠道上加大合作力度,同时在保护好生态环境的前提下,有序稳妥推进优势矿产资源开发。甘孜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恒兴集团在甘孜的发展,优化投资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柯希平表示,甘孜是一个生态优良、资源富集的地方,对甘孜发展前景非常看好、充满信心。下一步,公司将加强与甘孜州相关项目的对接,全力取得实质性进展,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州政府秘书长尹天飞,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级相关部门及稻城、巴塘、白玉县政府和海螺沟景区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拜会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