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肖友才慰问我州参加第十一届康巴艺术节的演职人员 勉励大家不断提高艺术水平为甘孜争光添彩
2020-10-13 02:43:45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10日晚,庆祝昌都解放70周年暨第十一届康巴艺术节甘孜州专场文艺演出——大型民族歌舞剧《金山银山》在西藏昌都市康巴演艺中心精彩上演。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观看演出并看望慰问主创和全体演职人员,肯定了大家的辛苦付出和精彩表现,鼓励大家再接再励,不断提高艺术水平,打造文化精品,为甘孜争光添彩。

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格绒,州政府副州长冯俊锋一同慰问。

演出结束后,肖友才看望慰问了全体演职人员,祝贺演出取得圆满成功,并代表州委、州政府及全州各族人民向大家表示亲切的问候。

他说,《金山银山》在昌都的专场演出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得到了昌都、玉树等兄弟市州领导以及昌都各界观众的高度赞扬,这不仅是对这台歌舞剧艺术水准的肯定,更是对我州近年来繁荣民族文化、发展文化产业、建设文化强州不断取得的丰硕成果的充分肯定。肖友才勉励演职人员要树立精品意识,发扬团队精神,努力提升剧目质量,力争使作品达到更高的艺术水准。希望大家精益求精,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演出中,把人物塑造好,认真掌握动作要领,不断完善细节,切实把这台大型歌舞剧做出彩;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作风,振奋精神,在接下来的广场惠民演出中向观众奉献一场具有民族特色的精彩演出,展示好甘孜文化,展示出甘孜人民的精气神,为家乡争光。

肖友才强调,甘孜州是康巴文化核心区、藏文化的发祥地,人杰地灵,历史悠久,是一片充满活力与希望的沃土,特别是民族文化独特而底蕴深厚,是艺术创作的不竭动力与源泉。大家要通过州民族歌舞团这个载体,深度挖掘、整理民族文化元素,推动剧目创作,进一步提高创作质量和水平,努力创作出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精品节目、剧目,满足各族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把康巴文化发扬光大。全体演职人员要坚持长期训练,苦练基本功,通过自身努力和组织的培养培训,加快提升专业水平和创作能力。

州政府秘书长尹天飞,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